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考前心情

> < 我快疯了,快点到明天早上好吗! 最好等下我就已经握着笔,坐在考场了。我受过了!准备了好多天的LAW,看到我要吐!一堆case的名字,都是什么圈圈叉叉的wago,超难背的!!刚才读到瓶颈时,伸个懒腰,结过竟然拗到肩膀 >"< 现在痛的要死!!! >.< 我发现我的自制力真的很差,我纵容自己玩了一个早上和下午。今天网速出奇的快,结果我却恨下心来,把电脑给关了,不download,只想让自己能专心的背书。可是,后来我又忍不住诱惑,开了机。= = " 还有今晚不能迟睡,我不能听[乐在1102] =( 我的人生如果没有FM988和上网,那还有什么意义?? n_n 唉!!! 我讨厌考试!!! > < 明天考完试后,我要大玩特玩!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还有唱k... 唱张惠妹的三天三夜!!! 还有把已经download好的所有梁朝伟电影一次看完!!!!!!!!!!! 最后我要学周星驰那样喊,:“ 郁闷啊..郁闷... !!!!!!!!!!!!!! ”

4 朵向日葵:

ⓁⒺⓌⒾⓈ 说...

考试加油咯!祝你好运~

默默 说...

谢啦!希望快快考完才好...

彩靈 说...

今天考試還順利嗎?一定沒問題啦!

默默 说...

hahaha...非常顺利!!!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