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无题(五)

刚才老爸打给我,问我几时有回家。从刚才的通话,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电话筒的另一端那老爸淡淡的寂寞。老爸云淡风清的说,他现在一个人在家,因为我娘出去找朋友了。话筒这端的我,答应了后个星期回家。我一天一天的长大,老爸一天一天的变老。以前我总是孩子气的要骑在老爸的背上骑马马,现在大了,和爸爸也不再像以前般亲密,以前会向老爸撒娇,现在和爸爸说的话,却越来越公式化。吃饱了吗?钱还够用吗?几时回家?...

还好,几年前老爸求了道,热衷于佛堂活动的他,生活也变的不再单调,从此精神上有了寄托,两姐妹在外读书的我们,也比较放心。一直都觉得去佛堂是个很好的活动,也很真心的希望朋友能一同参于,或许是所谓的时机还未到吧,总是无法带朋友去体验来佛堂的那份喜悦和心的平静,但,以后的事,有谁知道呢?等待对的那天来到吧。

不懂为何又说到这里了。这两天写的都是啰嗦事,也不管有没人看我一大篇的废话,反正这是我的秘密花园,我没道理不能种下我喜欢的花。不是吗?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