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考后大解放

总算考完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It's Celebrate time... !!!!!!!!!!!!!!! ^^

Yes! Kim Gary 就是我的最爱!!!!

我的宝贝小含 ^^

超恐怖的[洗脸盆] 面!!!大碗到... 吓到我!= 。= "

waiter把洗脸盆面拿过来时,根本就是超丢脸,隔壁桌的全部乍舌看着我。

我今天考完试,只是吃多一点点吗,有必要那么惊讶咩?!>.<

Emmm... 好吃!!!够辣!

下次你们到金加利不妨也点点看,Not bad.. (默默诚意推荐)

OoPs.. 忘了告诉你们,洗脸盆面的真名是避风塘排骨面

还有还有,这个鱼鱼的水饺,也是一set的。(味道呢... 还好。)


我的最爱,栋奶茶。

但其实我是不能喝奶茶的(应该说是所有含咖啡因的饮料我都不能碰)因为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心就会[扑通扑通]的乱跳,那晚就要失眠了。

但,久久一次,有什么要紧<=- 小含的口头禅!

小含的milo panas。

今天在kim gary发生了小海啸,请看图片,就是我的杰作!!哈哈哈... (不小心的啦)


小含点的英式套餐。

你是不是也垂涎欲滴了呢?^^


我要开动咯!!YiTaTaKiMa..


吃光光!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