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I'm Back之很乱的一篇post


hello eveybody,各位亲朋好友,叔叔婶婶们,
默默我回来啦~
不在的这些天,很高兴看到很多朋友都还是有来秘密花园坐客,
在这里,很谢谢大家。^^

由于这几天养尊处优,赋闲在家,终日无所事事,
养成了我现在这个大懒虫的毛病。
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劲,连最爱的blogging,也兴致阑珊。
刚回到家的我,还没什么心情写blog,
一半的原因是我还没吃午餐啊!!!超饿的现在。。。
唉,懒惰的女人是连下搂找吃都有很多借口的,
这种女人,不用管她!

说到刚才,在回kl的路途上,我由于在发呆,
过了hang tuah lrt station都浑然不知。
糊里糊涂的来到了pudu raya。
后来发生了一段又是很长的[寻路记]... (容许我跳过,因为实在太懒得叙述详情了。)
且慢且慢!先不要在心里做下任何结论,因为我这次没有迷路。
我觉得自己有在长智慧,越来越聪明了!哈哈哈...
怎么说呢?因为,我最后找到回家的巴士,
而且还省下了RM1.60。。。(okokok...我知道我厉害,不必称赞我!)

1 朵向日葵:

lestar 说...

只有在Recent Deviations里面的
的才是我的作品。。。
其他的不是。。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