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太爱你们了


呼~ 终于做完了OFFER的note!有种松口气的感觉。
现在只剩下ACCEPTANCE & CONSIDERATION了,加油加油加油,默默!^^

觉得我真的很幸运,在大学的求学过程中,我身边出现了很多的[贵人]。

第一位贵人,小含
如果没有这位好朋友帮我打点读书很多的琐事,例如:印note,排时间,找课本,帮我纪录这个,抄那个,不然性格sotong,上课又爱做梦的我,根本就是... 一个字,惨!!

还有,我的acc101和acc103都是靠小含耐心的教导我的。

还记得我们曾经有段还蛮有趣的对话,是这样的:

[小含,我很无聊,陪我讲话叻...] 上accounting课不听课的我吵着隔壁的小含。

[。。。。。。。]小含很专心的听课,没理我。哦,忘了说,小含是accounting小天使,accounting超强的,未来杰出的accountant!

不理我! 哼!!!

[喂~~小含... 我跟你讲,昨天那个谁很好笑,他去... ] 我的缺点就是很爱讲,讲不停,不讲话会死。

[你不要和我讲话先,等下才讲。我不听课,谁教你?]

[对对对Hor,快点快点,专心听课!]

***谢谢宝贝小含***

第二位贵人:小征
我的QBM、ACC、ECO都是靠他的。我们经常在搂下一起准备考试,一起熬夜。小征是个超有耐心和超好人的梦姑佬(和我一样sotong的意思)。每次我有什么不会,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因为就算他也不会,他也会尽量的想办法帮我解答。

[小征小征,你读topic6了吗?那个什么你会吗?]

[还没有。你读了才和你解释咯。嗯,后天晚上!]


从我们的对话,你们就知道小征人有多善良和慈祥了啦!!!

***Gam2Xia3小征***
第三位贵人:杰新
moral帮我们这组超多的。

***aligato杰新***

第四位:小铃
moral的final exam教了我很多。

***多谢小铃***

第五位:小芳
eco我不会的,他会。他不会的,我会。

***thank you小芳***

第六位:小橙
我的LAW神!!!LAW强到... (一种境界)。其实小橙同学什么都强,根本就是我的神!

***terima kasih小橙***


其实,在我的生活中,还有很多帮了我很多的贵人们。。。 但由于时间不早了(0244),再不上床睡觉,明天和小含相约去老麦读书就会迟到了。下次有机会再一一道谢咯。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