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超得意的一天

由于昨晚饱受雀斑问题的困扰,让我整夜无法安心入睡。
为了不让恼人的雀斑问题,继续影响我以后的生活,
所以从今天起,我决定采取抗斑大行动

SOS 抗斑 !! SOS 抗斑!!! 抗斑!!!
抗斑! 抗斑! 抗斑!!! SOS
抗斑! SOS 抗斑! 抗斑! SOS 抗斑!!
抗斑! SOS 抗斑 ! 抗斑! 抗斑! SOS

刚放学时到了我最爱的watsons,寻找救星!Noh~ 它就是我的救星!L'OREAL white perfect double essence。

对,就是不老传说中的大美女李嘉欣代言的。因为你值得!


我捡到宝了!原本售价为RM50++的L'OREAL精华液(上面上面的那支),我竟然以RM47买到,而且包装里还附送15 ml的white perfect moisturizing day cream (售价不清楚,但至少也要RM15++)

你们说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唉,可惜偏偏就给我遇上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 = " (我疯了,不用理我!!)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