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无题(二)


我走到镜子面前,很认真的看了自己。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各种角度都看过了,真的不觉得自己长到像红娘。那为何几乎“全世界”的爱情问题都与我有关呢?和女朋友吵架的、与男朋友闹别扭、送礼物给梦中情人要我拿主意的、拖着陪朋友去选情人节礼物的
太多了啦


难道我就一脸长到
红娘的样子??


我只是爱情电影看的多,爱幻想,又爱做梦,不切实际,如此而已。实际的恋爱经验也只有一次(其实是两次,但我官方的说法是:一次),对与我同年的很多人来说,我的恋爱实战经验是少的悲哀。(我有个朋友到现在一共交往了超过
10个男朋友)


这样的我,竟然可以成为别人的爱情顾问。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也抓不着头脑。


听着别人的爱情故事,有时我真的会有听不下去的感觉。


唉,爱


千古艰难唯一爱啊!!!


在爱的国度里,有人选择默默付出,一头栽进去,有的人爱的无怨无悔,轰轰烈烈,有的更恐怖,爱得好像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无法分开的连体婴,非常的高调,而有的爱情恐怖分子,喜欢玩自虐与自残,永远觉得心碎就是最能够证明爱的刻骨铭心的凭据。


如论你属于哪一种爱的表现,我都真心祝福你们。=。=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