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我的喜怒哀乐





套句俗话:“人生充满着喜怒哀乐”。

**开心的时候,我会一直狂念,无法克制自己的告诉全世界的人,要他们分享我的喜悦!而且会疯狂的乱吃,无时无刻都保持着吃东西的状态。**

[跟你讲,我今天很开心叻,那个什么很好吃.....那个谁很好笑... wahahahaha... ]

**生气的时候,同样的我还是会乱念,而且会念到身边的朋友都唾弃我为止... 然后我就靠BLOG来发泄!**

[跟你讲,那个谁很什么叻,明明就是他叫蒙面人进来,还说是我!... 鸡蛋糕!]

**难过的时候,平时讲个不停的我,会变的不说话。静静的坐在角落,然后笑的很合群。或者放纵自己,疯狂吃个不停。再不然就是去睡觉,我总是相信,只要睡醒后一切都会没事,很鸵鸟式的自我安慰。**

**得意的时候,就会随时都哼着歌儿,然后吃喝玩乐... 大肆庆祝!**

最近发片的林宥嘉专辑中的《慢一点》很有意思!

就让我们慢一点 光阴已经似箭 多危险
就请明天慢一点 每天度日如年 多新鲜

请好好的体验你的每一个喜怒哀乐,好好的享受每一天!^^

3 朵向日葵:

^寒依言^ 说...

哈哈。。形容的恰到好处。。

默默 说...

很敷衍叻你!!!

隐形的世界 说...

i like your《怒》...
or maybe you can try to show the international language...(middle finger)hihi...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