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试用USANA健康计划 第七天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默默试用USANA健康计划 第七天

掌声快点恭喜我,我挨过一星期了!!! = 。=


***拍摄于今早***

有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好啦,我知道需要时间。

........................................................................................................................................

默默今天做麽




这些是我今天去Jusco买的“菜” 。哈哈哈,这星期的晚餐就靠它们过活了。

..........................................................................................................................................................................

知多滴

众所周知,我们可爱的地球已经出现暖化现象,臭氧层也不知道破了多少个洞,全世界都在提倡环保,而你所知道的环保概念又有多少呢?garang guni的收旧报纸?纸张再利用?铝罐再循环?我不敢说我的环保概念肯定懂得比你多,但,默默想和大家分享一个不算全新但是很多人都忽略的环保概念。

美国全国人民的肥胖问题,逐年严重化,曾经看过一个官方报道,美国人只占全世界不到百分之20的人口比列,但美国人却每年平均吃掉全球粮食供应的一半,而且有超过一半的食物都是浪费掉的。

你们知道吗?其实不大吃大喝,不餐餐大鱼大肉,每一餐多一份蔬菜,也是环保的一部份吗?

为全球暖化尽一份力,从你开始。

..........................................................................................................................................

超神奇魔镜冰箱效应-- 母猪变林志玲!


今天打开冰箱,发现我们家的冰箱根本就是一个瘦子的冰箱。如果你们家的冰箱一打开,印入眼帘尽是雪糕、巧克力、可乐...... hehehe... 那默默先恭喜你!!!因为你拥有一个肥死你冰箱。

不要以为白雪公主里的后母拥有的那面魔镜很利害,能让巫婆变美女,因为你家的冰箱也拥有魔镜的魔力,能把瘦子变母猪,母猪变林志玲

还不快去"重整"你的冰箱!!!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