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考后感想

昨晚竟然失眠,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后,所有的law case全部跑出来,闹了两个小时,最后真的累到不行,才入睡。

一个mid term exam,搞到比final exam还可怕。根就是恐怖份子的举动!

但,今天的law考试,超有把握!全部都会!!! ^^"

我发现,做人还是不能自己吓自己!

4 朵向日葵:

隐形的世界 说...

没错,midterm是人做的吗?我的midterm,只是整个subject的十分。里面还分三个part!考到死人!比final还夸张!结果...十分里面,我只拿2.1...惭愧惭愧~...>"<

默默 说...

hahaha... 你还记得上一次我去嘉年华之前,不是有一个quiz咩?我只拿1分!!!!哈哈哈。。。我们真的是crazy club的,不怕死!! >.<

ⓁⒺⓌⒾⓈ 说...

哈哈,考完试真好,看起来考得不错噢,恭喜先咯~

默默 说...

haha... Thanks Lewis.. !!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