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南山銮水,风华九十;豪情不灭,嬉笑当年。


90周年的銮中校庆嘉年华,对于我这种銮中情结不深的校友来说,没多大特别的意义。再加上学校已废除了往年娱乐市的游戏制度,取而代之的是没有鬼屋、没有迷宫没有水枪战和没有看头的嘉年华。我更是没有想去一同共襄盛举的欲望了。

[这次的那个什么嘉年华我才不要去!] 我曾信誓旦旦的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但,话别说的太早。

结果在小赖三寸不烂之舌的一再怂恿和“逼迫”下,我这只无奈被赶上架的小鸭,放下那1500个字的law assignment,舍命陪姐妹。在前天放学后直接飞奔kl sentral,搭那一班8.30pm的夜车,前往居銮。(注:其实根本就是自己贪玩!)


告别了六载的銮中求学生涯,换下了全白校服的我,从当初情纯的短发学生妹,摇身一变,如今成了俏丽中却不失成熟感的大姐姐了(我知道我还没到达那种境界,但on the way了)。

拥有一头刚超过吊桥(秘密!)飘逸长发的我、爱耍宝的可爱小宝、前两届銮中校花的小赖和我们永远最爱的强强,我们一票人驱车前往銮中嘉年华,在日正当中的下午一点钟来到学校。


这世界上,只有三样东西能将我打败。第一,老鼠。第二,那只龙口鸟木公。第三,太阳。

这届的嘉年华在大操场举行,热日当空的午后,接近40度的天气。火红的太阳,高高的在我的头顶上,没事做的太阳先生也来参于盛会。在大家都庆幸没下雨的同时,躲在档口旁阴凉处的我都快疯了。。。我竟然忘了搽防晒出门!!!!!!!!!!!

[很晒啊!我要溶了!] 猛烈的太阳让我眯着双眼,根本无法睁开。
[是咯~走了啦,我们先回家,傍晚再来。] 我们大家都快被晒成了人干。

[走!咱们打道回府~ Jom~]


我们三个见光死的女人,做了个明智的决定!


[喂,小铃啊!你现在不要来,超级恐怖的晒,我们傍晚再MEET!] 打了电话给姐妹,这种互相关照的义气,我可是有的呢!


傍晚时,我们又回到了学校。遇到了初中时的生物老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趣味篇:

话说,我们来到了以日本为主题的档口前,走得很累了的我,看见身旁的桌上有两根蓝色的柱子。我下意识很自然的伸出手握着柱子,靠着休息。

[奇怪!这柱子怎么这么软,还是热热的?] 这是那时我心理的OS。

[啊!!!!!!!!!吓死我!!!] 原来那不是柱子,而是一个人的双脚!

[潘x萍!] 那双脚的主人转过身看着我,竟然叫出了我的姓名。原来他竟然是我扯铃对的学弟!

[噢!怎么是你!!你为什么在这里扮柱子吓我?!]

[谁说我是柱子?我是爬到桌上弄东西啦~ 我才被你吓到!叫那么大声]

一向sotong的我在这次嘉年华又闹出了笑话,真的丢脸丢到銮中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久没回学校了,心里没什么特别的感触,
只想告诉学弟妹们,你们超棒的!那样的大热天,种种的限制与管制下也卖力的为学校募款。

加油咯!^^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谢啦!不然我也会遭受到太阳的荼毒!
我也一样,对銮中没有什么特别感触。
很开心跟你们一同回去看看学校^^

你的艳遇真强。最近桃花运真旺,加油,多多吸引男人吧~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