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告别六月天之艳遇一桩


今天是六月的最后一天,明天即将迎接的是仲夏的七月。

昨晚听了一夜的爱情故事,搞的我好想也谈场恋爱,尤其在这个仲夏的七月。七月天的恋爱,是热情如火,轰轰烈烈和短暂的。[曾经拥有]是我现在的爱情观,我不要永远。永远太远了,我只要现在。

我要谈场七月天的恋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下午我才和小宽老师说从今天起我要张开眼睛去寻找我的mr.right,结果刚和小含吃了晚餐在正准备要付钱时,一位服务员凑前到收银处,把一张写了名字和电话的小纸条递给我。

[小姐,那边那个马来人给你的!] 那位服务员戴着帽子低着头,但我还是发现他脸红了。

我往他说的方向看去,没有他说的什么马来人。我又看了那张纸条一眼,很“普通” 的名字。AH BOY。

[哦。。。] 我是永远的冷静派。

这时店里一阵鼓噪,其他的服务员都露出可恶的窃笑,大家都等着看好戏,看我会不会把那张小纸条拿走。

我把找回的零钱放进皮包,和那位脸红的服务员说了谢谢,用礼貌性的微笑回应了他的。。。好意(?)。。。

然后头也不回的,我步出了店外。


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