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今夜恋之风景


在一个人的房间里播放着林忆莲的[何必在乎我是谁],衬托了我今夜蓝色调的心情。
那是很美的浅蓝色,淡淡的感伤,浅浅的思念。

以前在看爱情电影或纯爱日剧时,往往觉得一个深情款款的画面之所以真能深情款款,靠的不只是浪漫的对白,还有映衬的气氛。
气氛是样很有趣的东西,是现实生活不存在的[背景音乐]。
而今夜我身后的[背景音乐]是首名为想恋爱的曲子。
在这种氛围下,恋爱的冲动充斥着整个房间,感染着我。
轻飘飘的,那是一种到了云端的喜悦。
在这个接近尾声的六月天,
没什么更让我向往了。

然而爱情总是那么的不确定。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的同意;恋爱,可是需要两个人同时的认同才能作数。

一个人怎么也谱不出动人的恋曲;一个人的恋曲总是带着哀伤。

我已完成了我这半边的拼图,剩下的一半,将由谁来完成呢?

曾经我在旅途中欣赏过恋之风景,最后爱到站了,我下了车。
我在候车室里坐着,站牌上标志着[等待],我于是相信着再过不久下一班专属我的车即将到来。
它将带我去的哪里?而沿途中又会是如何的风景呢?


我真心期待着。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