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24日谈


最近身边好多朋友的感情路都不怎么好走,常常碰盯子,通通跑来和我诉苦。接电话接到手软,聊电话聊到我耳朵发热,我身负起了他们之间的爱情小天使与和事老的重责,即将能成为[爱情专家]了。爱情上各种疑难杂症,欢迎随时来找我。(说笑啦,两个作业和期中考就在眼前,哪来得闲工夫啊!)

然而,最不懂爱情的好像是我


最近好多的朋友都建立了自己的部落格,我疯狂写blog的举动好像带动了一股部落格热潮,连远在新加坡的ah keong同学也被我影响了。 很好很好!!我等着你即将问世的部落格!

今天下午看了好姐妹的新建立的部落格,又是一对爱情路上不顺遂的恋人。
真的,我不知道该给你什么留言。看着现在的你,我觉得有些像以前固执和任性的自己。
当我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总期盼和他有未来,然而我们却会感伤那些无法参于他的过往。
俗套的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去啊!珍惜现在,眼光放远点,不要因为那无法参于地过去而让自己钻牛角尖。


我还记得你曾告诉我,有一天你希望做他的新娘。我们都是双鱼座,对未来尤其是婚姻我们拥有我们自己的蓝图,我们都向往婚姻。

你还记得自己说过要做他新娘的话吗?



[信] 你我都会写。人字旁加个言。你如果不相信对方说的,那哪能谈的算 [信] 呢?

加油咯!宝贝!^^

今天遇到琪雯,就在等车的空档和他闲聊了起来。原来来自台湾的琪雯也是一贯道的!他的叔叔还是点传师呢,现在在荷兰办道。我还邀请了琪雯参加下一次佛堂的读书会,她很豪爽的一口就答应,还说要叫弟弟也一起来。哦!实在太好了!!很开心呢~ 

对了,昨天我大胆的问了和他不熟的甜甜圈同学要不要来佛堂,结果很带种的他也答应了。我觉得我有一点点利害。哈哈哈~没有啦~ 这也是周老师教我的!要卖一个[梦]给人!对,是梦,不是任何的产品。^^


说到周老师啊,我觉得他是个超酷又超有趣的人!名符其实是本回走路的百科全书!好像没有什么是他不懂的。周老师每次授课时,我都像个小学生在旁听得津津有味,猛力的点头。很谢谢他常常对我的激励~


明天我说过,我就要努力读书了!嗯!小橙,我不会让你失望的!LAW靠我!GROUP ASSIGNMENT也包在我身上!!!我要发狂的读书!!!

yES~ !!!!!!!!!!!!!!!!

2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哈哈~加油咯!
以后我们一起合股开婚姻介绍所!
帮别人处理任何事物~
我对赚钱的事都有兴趣~^^

哇~真强!连甜甜圈都要去了~
找一堆人一起去~

隐形的世界 说...

是是...现在没事了(吧)哇哈哈。。。谈判成功!谢咯。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