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一场力与美的对决

昨日的与时间赛跑,我发现与时间竞赛的女人总在混乱与自言自语中输给了健步如飞的时间。我决定了!我一定要练好我的飞毛腿,下回在与你一跑定输赢。

好,所以昨天的不算!

说到竞赛,昨晚我可神气了。我缔造神话,轻而易举的用一只手举起了重达20公斤重的哑铃,吓傻了一旁Sri Rampai的house leader!相较Sri Rampai house leader的脸红爆青茎表现,区区女流之辈的我,神态自若的表演,让我赢到满场欢呼。

我根本就是个男人~ 哇哈哈哈~

过后得意洋洋的我提出了要和sri rampai house leader比挽力。一开始,sri rampai house leader还怕了我,迟迟不肯伸出手来,在我连哄带骗加上激将法的诱惑下,一场男人和女人的大力士比赛,隆重登场。

噔噔噔噔~

[不要让我!] 已进入备战状态的我表情严肃的瞪着sri rampai house leader。

我一向都是个不服输的女人。

[绝不手下留情!] sri rampai house leader也认真了起来,眼神透露出杀气。

白皙的左手(sri rampai house leader)对上拥有美丽线条的右手(默默也),在绿色的小矮桌上即将展开一场力与美的对决。

[啊~~~~~~~~~]

[啊~~~~~~~~~~~~~~~~~~~~~~~~~~~~~~~~~~~~~~]


啪的一声,拥有美丽线条的右手被压在白皙左手的底下。

[你欺负人的!!!]


一场力与美的对决,告诉我,就算我是女流界中的大力士,我也还是个弱小的小女子。下次,还是不要和男人比挽力了,因为好痛哦!!!!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