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与时间赛跑

现在距离4点十五分只剩下39分钟!我一边敷着面膜,一边写着部落格,已经理不得脸会下垂的后果,等下垂了再说吧!

我收着简单的行礼,用最快的时间整理有如狗窝的房间,然后用不到十五分钟洗澡,现在正在为默默的秘密花园灌溉。

时间只剩下不到20分钟。

我用小宽老师阿教我的速读法快速的翻阅今日的报纸,不出奇的,今天没什么好新闻。

我走出房门,在那只龙口鸟木公门外敲了三声,没人应门。就知道,一定是在睡午觉。好,迟些再信息他。别误会,我并不是因为昨天的蒙面人事情要找他谈判,我可没有那么多的美国时间和他辩。因为接下来的周末我不在家,所以拜托龙同学帮我照顾我们家老家伙和小妾。

现在正进行最后十分钟的倒数计时。

脸部越来越紧崩的拉扯感告诉我,我若不去卸掉脸上的面膜,我的脸将会变成一张有如被人捏在手心丢弃后的皱纸。噢~ 绝对不能拿自己的脸蛋来开玩笑!

与时间赛跑的女人,总在混乱与自言自语中度过。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