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给你的一封信


喂!你还好吗?
最近上网都挂着[忙碌中],很多assignment在赶着吗?还是在考试了?
怎么都联络不上你,生活很忙碌吗?
在怎么忙都好,要照顾自己啊!

我们有好久好久没聊天了,有好多事情想和你分享!
想告诉你我在佛堂认识了好多人,他们人都超好,我很开心,
想让你知道算命说我今年也许会谈恋爱,
想告诉你,我又瘦了一点。

我也很想听听你在那个国度的生活点滴。
有没有交新的女朋友啊?
最近看了什么电影?Kung Fu Panda看了吗?
那个lecturer的课还是不是一样的无聊啊?

三天三夜的话,还没和你说。

你忙,我们愿意退得远一些,不打扰。
这是我们沉默的关怀方式,你有感受到吗?

对了,下个周末的嘉年华我们会回去学校,
你会回去吗?

Take care ya~


By Your Dearest MoMo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