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sri rampai一日游之感激你们篇


对了对了,差点忘了提昨天的的sri rampai吃火锅一日游。

话说,sri rampai house leader和sri rampai house leader夫人盛情邀请我们到他们府上做客,于是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乘搭轻快铁,往wangsa maju奔去。(我们在wangsa maju下车,sri rampai house leader来接我们)

由于sri rampai house leader夫人的头衔太长,所以在这我就称他为夫人。

轻快铁载着我们一票人来到wangsa maju,但却迟迟不见sri rampai house leader人影,于是夫人就带着我们这几位贵宾先一同步行到他们夫妇俩一早为我们安派好的雅舍,好让我们放下沉重的行礼,暂时把课本抛在脑后,好好的玩上一夜。

走在行人雨盖通道的途中,远方出现了一个纸片人的身影,哦,那不就是我们可爱的sri rampai house leader吗?夫人连忙三步并两部的走向前。

牛郎和织女在鹊桥相遇的情景(sri rampai和夫人在一道楼梯前遇见)不知叫我们后面这些单身的女人,鸡皮疙瘩掉落满地。(好,我知道这是我们的问题!你们有权利恩爱,请继续。)

从夫人之前的转述,我们对步行的到雅舍的认知是[很近罢了]。结果我们拎着沉重的包包,就这样在一路上鸡皮疙瘩掉满地的情行下,怎么走都看不到我们归处。于是牛郎和织女都没有发现它们身后发出了一阵鼓噪。

[walao到底几时才到夫人?] 李小芳率先发出抗议。

[是咯~ 不是说很近罢了的咩?] 王小铃也加入抗议行列。

[我很累!我要疯了!] 容易累的我再也忍不住了。

[喂!si rampai house leader和夫人你们有听到我们说话的吗?] 小妮再也看不下去他们对我们的充耳不闻。

根据非官发文告指出,热恋中的情侣有98.8%会出现暂时性耳聋,他们只听的见轻声细语。

[哦,要到了。Nor~那里咯!对面就是了。] 夫人最后终于听见我们的狂喊了,指了对面街的方向。

哇~ 有如千山万水般的遥远。(好啦,我知道我很夸张啦!)

走着走着,还是没走到。

[夫人要到了吗?] 我发出虚弱的声音。

[前面就是了。] 夫人竟然听见我的声音。原来非官方发出的文告真的煞有其事。

拖着疲累的身体,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今晚歇脚的容身处。上了二楼右转,我们来到我们的雅房,开了房门,想不到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幅有如打过战的情景。男性内裤随处可见,地上都是书本,还有那张床。。。

[我朋友叫我收拾,我差点忘了!] sri rampai house leader连忙上前整理。

两个女人一个巴刹,何况我们是四个人,抱怨声四起,我们开始挑剔起别人的房间。

[这张床我不敢睡叻]

[你们看厕所。。。yi~~~~~~~~~]

[哎哟~ 你们看这里还有写真集!]

[我要看!我要看!!]

[我也要看!]

所以,永远都不要小看女人的威力!!!

就在经过我们一论的批评下,这间房间以被我们说的体无完肤。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吃完火锅后,洗过了澡,一身的疲劳得以舒展。
今夜是个没电脑的夜,我们躺在那张被我们唾弃的床上聊天,
我突然发现,其实它也没那么糟糕啦。。。还蛮舒服的。

我拿出随身携带的《浩然》杂志阅读,一边和姐妹聊着天。读到一篇老前人的慈语录,说到以前金老前人和牛老前人到来宝岛开荒时的生活,他们一生克勤克俭,过的很朴实。
而我这时羞愧之心不禁由衷而来,在这个下雨的夜晚,不必在外淋雨,有个暂时的住处为我们遮风挡雨,而我们却不懂得感激,还只懂得嫌弃。而我,还亏是有修道的。

实在惭愧。

没受过苦的我们,走多两步路,就埋怨,房间稍为的凌乱就得嘴不饶人的开骂,从来不懂得感激。。。

此时此刻,我要和sri rampai house leader和夫人致上深深的歉意,对不起,麻烦你们收留我了。还有非常谢谢你们不嫌弃的热情款待,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夫妇俩。顺便祝你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阖家平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我学会了感激。
往后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学习呢!

好喜欢这样每天都在进步的自己。。。 ^^

2 朵向日葵:

lestar 说...

is sri rampai.....
u have a wrong word....
pls mention it next time....
ok?

默默 说...

haha... thanks for telling me.. i edit liao.. will be careful next time..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