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默默的狂想曲 PART 2

指挥家举高的双手,有力度的向下做了弧度不大的优美动作,手中的指挥棒带着小黑豆芽们在无形的五线谱上到处遨游,默默的狂想曲第二章再次响起!

噔噔噔噔~ (Oops!这是老芬的命运交响曲,sorry take two..)

啦啦拉啦~ (这才对嘛...)

有一天,我一定要学会弹钢琴。用我那短短的十指在黑白琴键上像只脱缰的野马般的奔驰在音符的绿草地上。坐在琴凳上弹琴的我,不时能用眼角的余光欣赏旁人投以我惊叹和崇拜的眼光。

有一天,我要穿着白纱,踩着拖鞋在无人的海滩上,举行我的婚礼。然后很优雅的为你弹奏只有你和我的梦中婚礼。


有一天,我要拉着气球飞到空中,看看能不能为自己采颗星星送给自己。

有一天,我要回去古代,我像问问杨过是不是真的等了小龙女16年,难道他没有对别人动过心?我不信。

有一天,我要拥有一个大草原,我要养大象、狮子、老虎、羚羊、斑马。。。



有一天,我要当细菌,看似微不足道却威力100的有益细菌。

有一天,我要在绿草地上,与蝴蝶们做朋友,偏偏起舞。

这时琴声慢慢变小,指挥家在他的中间点拉出一条静止的横线。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