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默默的狂想曲 PART 1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有好多好多。。。

我要当作家,因为我喜欢看书,更希望有天你也会看我写的书;

我要当记者,我是好奇宝宝(更正确的说法是小姐)我喜欢问好多多的问题。

我要当编剧,因为我爱电影,双鱼座的我拥有的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我要当演员,每次看到电视机荧幕里那哭天抢地的夸张演法,就很想让世人知道戏是体现人生,而不是搬上舞台表演的的猴子戏法,取悦人心。

我要当导演,梁朝伟当男主角,而我是女主角。

我要当音乐人,写歌给陈奕迅唱。

我要改写格林童话。告诉小朋友世上并没有王子,除了英国和丹麦。还有,美人鱼的故事结尾,不应该是变成泡沫。

我要当园丁,我要种一花园的向日葵和蒲公英。

我要开一间服装店,就叫butterfly boutique。蝴蝶用来形容女人,是再恰当不过啊。从毛毛虫蜕变成美丽的蝴蝶,正是我butterfly boutique能为你服务的。

我要当服装设计师,我要设计在雨天不必打伞,无需躲雨,轻轻松松在街上行走的服饰,从此时装界的伸展台,不再只专美于春夏季或秋冬季,我的雨季服饰也站一席之地。

我要当个吃不胖的美食家,生命在于运动更在于享受美食。

。。。。。。。。。。。。。

。。。。。。。。。。。。。

有人说,人因梦想而伟大,我却觉得,做人应当能屈能伸, 人为梦想而缩小,那又有何不可?

敢梦敢追,默默也。

1 朵向日葵:

012總舵主 说...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要堅持夢想,每天默默耕耘,總有一天會美夢成真!
放棄只需要一句話,而成功卻需要一輩子的堅持!加油喔!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