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200806222020 我一个人的周末


刚下了场雷阵雨,稀哩哗啦下的乱七八糟,我决定出去打包晚餐的计划,在天不作美的情况下,也只能作罢。下楼试图找点什么吃的,打开柜子,四包说着“我很美味!来吃我吧。”的快熟面映入眼帘。唉,既然别人都已经开口要求了,我哪好意思拒绝呢,你们说是吗?

解决了我今晚的晚餐,轮到老家伙和小妾了。我不听宠物店老板一天只能喂一次的话,天天按三 餐的给它们进食。老家伙和小妾也很长进的,没辜负我的用心良苦,长大了好多,也很活泼。我也很开心。

回到房间,又坐回电脑前。我突然想到前两天我曾大言不惭的说要利用这两天的周末在家好好温习我最烂的BUSINESSLAW,
结果,我用整整两天的时间坐在电脑前,按这个,弄那个。好像什么也没做的,又仿佛做了好多的事情。嘀嘀嗒嗒,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无声无息中的溜走,我总是以为自己还年轻,浪费青春也当成是一种很热血的表现。然而,生命的沙漏却在倒计时。

我知道,我正在浪费生命。

于是我又开始了我和默默的内心对话。我告诉默默,等写完了blog,洗了澡,默默就要好好的利用生命做有意义的事情了--读很可爱的BUSINESS LAW。LAW同学实在太可爱了,我要和它做好朋友,摸清它的底,最后征服它!!!

嗯!很好。

最近部落格里的图片询问度非常高,好多朋友都问我是在哪里找的。嗯,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吧。那些图片是出自一位韩国插画家的笔下。大家可以上http://wallcoo.com/去欣赏他的各种插话系列。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