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方向感

今晚网速不出奇的还是慢到让我想乱骂的境界,躺在床上看朋友借我的小说,莫名其妙忽然想起自己的方向感。

一直以来我都凭着一种与生俱来的[自我]方向感在认路。

我认路可“厉害”了,从来不用东西南北,上下左右是我对位置的基本认知。说也惭愧,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东南西北是怎么一回事。初级地理知识,我早已还给了中学老师。

而这种上下左右的错误认知,在kl纵横八道,错综复杂的交通公路上,迷路成了我的家常便饭,别人的白眼我早已领教了不少。

但,能不能别在十字路口要我在下一秒就决定到底是该向前,向左或向右走,那是种超级无敌大的心理压力,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往往选择了一条错到离谱的冤枉路。

迷路已经很恐怖了,可知道内心会是多么的自责和恐惧?所以,请给你们身边的路痴朋友们多一点耐心和鼓励吧。

而方向感很好的人(多半是男人),就在这个时候,尽情发挥你们的认路本领,享受被女人崇拜的优越感吧~

我想女人的路痴问题,主要因素绝对是太过依赖而导致的。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