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因为你们,我有了家的感觉。


难掩无敌兴奋的心情,想要宣告全世界,
我养了两只小乌龟!!!
它们是我们家的新成员,老家伙和小妾。


它们是两只龟壳直径不到4cm的小青龟,
小小的龟壳,小小的龟爪,小小的尾八,小小的。。。



他叫老家伙。背部的斑纹分布的比较漂亮,
所以,我猜他是只小公龟~
老家伙很胆小,把它抓起时就成了[缩头小龟]了。



她就是小妾啦~ 就是咱们家老家伙的爱人 ^^
小妾私底下比较活波,但和老家伙一样,拥有镜头恐惧症。


我和小妾的第一张合照!


它是老家伙!!!!


在这个喧闹、繁华、庸庸碌碌的城市里,
从此,我有了[家人]。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