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无题(一)


终于把law assignment做得八八九九了,那剩下最后的conclusion,就把它丢给明天吧。
现在又是我修长的十指在键盘飞舞的时候了。

我发现,原来我是很正常的。

正常得太现实。
现实得太清醒。
清醒得不浪漫。

注定是我,就算我逃到天涯海角,我还是必须接受它;
而注定不是我的,就算我挤破了头,也还是站在门外。

随缘、不过分强求、决不勉强,悲观的相信没有永远却也乐观的等待着爱神降临,是我一直抱持的爱情观。

会不会最刻骨铭心的爱情就美在不放弃的追逐呢?
或许有的梦就美在永远都握不到吧。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所要的是怎样的幸福,但我们却能接受属于自己的幸福。


注:特别喜欢这张图片,觉得很有感觉。有种很双鱼座的味道。大家可以点击此图片欣赏它的细腻之处。加油吧sri rampai house leader!

想看更多的好图片,请游览 http://lestar0312.deviantart.com/


1 朵向日葵:

lestar 说...

这两张都不是我的作品。。
你哪找的??
hehe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