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默默亲自示范2008年夏天最俏丽发型

我左盼右盼,右盼左盼,终于终于,在这个星期一给我等到了阿婆的100天!
呼呼~ 我可以剪头发了。(华人的习俗,亲人逝世后的100天后才能剪头发。)

还记得上一次剪头发是今年的一月的事情,事隔半年,一头披肩的秀发早已不负从前,变成了拥有两“节”颜色的杂草,前面的浏海更是长到让我不知怎么去处理的地步。

[等我星期四回来我一定要去“白”剪头发!!!] 我曾经铁定的这么扬言道!

但是。。。都说话不要说得怎么早咯。。。

[潘x萍,走我们一起去xx哪里剪头发!] 妹妹说话时还不忘给我一掌,那掌重重的落在我的肩膀上。

[喂!很痛叻!找死啊!还有谁要和你一起哦?我要回去kl剪头发的,你自己去剪啦!] 我也不甘示弱的还掌给老是欺负我的妹妹。谁知,说时迟那时快,竟然给她躲开了!可恶!

[走叻!喂!]

[不要!]

[come on! 不要这样叻!]

[不要不要!都说不要咯!我要回去kl剪。xx都不会剪的,kl剪的比较美!] 我可是拥有庄子提倡的“内不化” 精神的呢!对!谁也休想改变我的主意!

[人美哪里剪都是美的啦!]
妹妹知道我的弱点,使出了杀手锏。

人美哪里剪都是美的。。。嗯!也是,有道理!

[走啦走啦!你带钱,我回来才还你!] 在妹妹的一再怂恿下,耳根子超软的我,答应了。

怎样?我就是善变!谁叫我是标准的双鱼座女生。

:I'm so sorry Mr.庄子,我没有坚持“内不化”精神,但“外化” 也是你所鼓吹的吗,我只是响应而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地点:拉央(我的hometown)某某住家理发店。

[ah girl很久没看到你了,头发这么长了啊!要怎样剪啊?] 老板娘把白色的毛巾围在我的脖子上,再为我盖上黑色的“雨衣”,然后顺手的拨出了白毛巾底下的头发。

[嗯。。。后面剪短“一寸”。其他的,你想怎样剪就怎样剪咯。] 我决定就放手让理发师发挥!

老伴娘拿着银剪刀[咔嚓咔嚓]的利落手法,头发滑落黑色“雨衣”,掉落到地上。

[girl啊,浏海你要留长还是剪短?] 老伴娘停止了剪刀在我头发上飞舞的动作,望着镜子中的我说道。

[随便!呃,剪短好了,比较好打理。] 岁月催人老,才一年没见老伴娘的脸上浮现了不少的黑斑。

老板娘把我额头前的浏海往下梳,[咔嚓] 一刀,搞定。

[很可爱叻!很像我女儿很喜欢的那个,唱“这个天亮”的什么郭靖啊!] 老板娘比我还兴奋,似乎很满意她为我的服务。


我看着镜中的自己,总算我换了一个和之前有非常明显不同的发型。这次,要让大家为之“惊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地点:家中。


[妈!你快点出来看潘x萍剪的头发!哈哈哈哈哈...] 可恶的妹妹最厉害的就是给我难堪。

我是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

[。。。。。。] 妈妈看了我,无言。

[哇,很可爱!] 我就知道家里就属爸爸最疼我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地点:uptown的老麦。相约与宝贝小含共进晚餐。

[小含,给你看一样东西!] 我把黄色小夹子拿开,露出我的浏海,用手梳了梳有些凌乱的浏海!

[可爱吗?] 我用了最可爱的笑容投以坐在我对面的小含,等着他的反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手鱼柳包的小含,笑到整个人往后仰,还好他很轻,不然我真的担心他会往后掉。



笑吧!笑吧。能为你们带来欢笑是我的荣幸。︿︿


4 朵向日葵:

Fat!h 说...

güzel kız...

默默 说...

hello fat!h...
nice to meet u..
u come from turkery right ?
Thanks for u commet,
although i dont know what u wan to tell me..
anyway.. THANKS A LOT... ^^

原味.风铃 说...

哈~我看到照片了!
你真的是让我惊艳啊!!!
真的有让我吓到~很勇敢叻~
让老板娘操刀随便发挥~
变回你中学的样了,只是现在头发长了。

你讲的那个988,我也有听!
那个女的很笨叻~
被骗了,也没有自觉。
还傻傻得相信。。。

默默 说...

haha... 是咯!真的是听不下去!!!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