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20080919

又是很累的一天,晚上十点才回到家。
今天的开会,我也不知道财政要做什么,
目前为止,我还算是轻松的,因为预算案要等到下星期三各组的报告完成后,我才能根据原本草拟的那份预算案做出调整,然后做一份更完整的总预算案。

今天整个人昏昏累累的,
身心的疲累...
我觉得我快生病了,因为嘴巴破了很多个洞,
对我来说,现在吃东西就像是折磨,好痛。

昨晚我终于干完了[法证],对于法证界的黄金定律[罗卡定律] ---- Back to the Basic,
我觉得不只适用在法政界,用来诠释人生,也再适合不过。
[罗卡定律]既是back to the basic,说的是当一件案子的证物始终无法提供更有力的指向性线索时,这时,就要back to the basic,也就是回到最根本的时候,重新验过证物。因为很有可能在不经意的时候,错过了很多细微和不起眼的关键线索。

而做人呢,亦是如此。身在这尘世间,每天的生活其实就是个无形的大染缸,总在未察觉中你我身上的颜色越来越深,青加黄加红... 所以,有的人在最后迷失,双眼已被怪的说上来是什么眼色的花花世界扰乱了... Back to the Basic,时时让自己保持最赤子的心,想想0岁时候的BB仔,看见妈妈就笑,饿了就哭.. 一切是如此的原始。因为唯有回到原点和最初,我们才能用最透明的眼光去判断事情,那才能看得清楚和透彻。

我真的容易每天想些有的没的,难怪测试后我的精神年龄和实际年龄年长了8岁。= =

我发现我还真是很喜欢看推理的侦探drama,尤其是法医,法证,谈判专家和警匪片,我总是很容易就看上瘾和无法自拔。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女福尔摩斯,哈哈哈... 我想太多了!!!

因为老爸即将实现他多年的梦想,
结果我需要专程明天转7趟车回家,只为了在一张白纸的某个小角落签下我神圣的名字,
做了老爸20年的掌上明珠,我知道他这次真的是认真的,
认真到不顾我星期三有考试,坚决的要我明天就回家,然后后天再回来kl。

唉,我的fin202啊... 怎么读的完??? T_T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