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20090911 Stress

今天,真的上了很宝贵的一堂课。
因为这次的assignment,我们都体验到了以后出社会工作的辛苦和压力。
以前老是听毕业后的学长说:“真羡慕你们还在读书,我多想回到校园。”
今天我终于完全体会,说这句话背后的那份心情了。

也常听人说,现实社会,人心险恶,世态炎凉。
今天,我太深刻的体会到这个感受了。
不用踏出校园,其实大家已经在明争暗斗,校园内原来也不单纯。
拍胸口向你保证,在外面肯定找不到这么便宜的价钱,还以为自己遇到贵人,
结果,自己当了别人沾板上的菜头。原来一转手,对方竟然每一个canopy净赚RM100。好在,今天有去找老师讨论,我们才恍然大悟,我们才不至于被砍了都不知道。
很感谢老师今天的帮忙,找到了便宜一半的canopy商家给我们,我们省回了RM600。
如果我们的plan没遇到什么问题的话,RM3000的net profit,肯定hit的到。
因为省回了RM600,我们能give up最头痛的great eastern。

我看见前方的雨势,有慢慢转小的迹象。

刚从学校回到家里,好累。
身体上的累,心里面的累,通通加起来,我已感觉不出到底哪方面令人更难受。

考完试后,我要回家,充满电后再回来面对挑战!!!好想念妈妈爸爸... T_T

bazzar,下乡,考试... 很快就会过去的了...
明年六月,明年六月...
我要去redang... !!!!!!!!!!!!!!!!!!!!!!!!!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