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20080906

今天真的是忙了一整天。
早上的开会,还算顺利,
经过一轮讨论后,下乡的计划暂定为明年三月。
这期间有的忙了,
下乡财政预算案,这个月底我就得拟订好,
团康组的计划也要开始着手筹备了。

开完会后,冒着九月里的小雨去到the curve,
我好喜欢那里的跳蚤市场,
一行人边招生意,边逛街...
今天一共找了13个档口,
十月的bazzar,我们一定要搞得空前盛大!(必胜!)


这是我今天的战利品。

活了20年,我人生中的第一条scarf。
乍看下是白色,其实是浅米色,会选择这个颜色的原因,是因为它百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好看。

大家猜猜多少钱?

deng deng deng deng~ RM10 only !!!!!!!!

i know这是一张很诡异的照片,是我故意调成的色调。
没为什么,只因为我爽!hehehehe...


突然间非常有欲望想收集各种颜色和款式的scaft,决定以后要多多为我的衣橱添货了!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