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20080908

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

刚在DSA office的时候,真的是疯掉和差点崩溃,
看到miss cindy桌上的那份schedule,满满都被画上记号...
我们来迟了... 。

原定在10月初的bazzar,由于学校的场地已经给人book完,
所以被迫暂时搁置。

everything start from zero now...

硬着头皮和厚着脸皮,打电话给商家.... %@^&*(@$^&##&*&(#% 狗血淋头...

头很痛,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绑马尾导致的...
心很烦,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人好累,等一切都忙完后我要去狂欢,好好的犒赏自己,

从零开始,也只能这样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爸爸说:“ 忙= 心亡 ”
原来人在忙碌的时候,是很容易忽略身边很多事情的,
试想想,心死了,哪能看见身边的美丽风景和灿烂笑容呢?

所以,我不要“忙”,我要转念,换个想法来诠释我现在的生活,其实我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啊!

好好加油吧!默默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似乎也忘了我的[能量转移]论,
因为我现在的能量很低,很差...
好吧!我要重拾笑容,好好的奋战下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刚做了一个心理测验,准确度99.999%
书上说,我是天生就爱自寻烦恼的人。
Bingo!!

从今以后,我要学习[天塌下来当被盖]的豁达胸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次的assignment说真的是很讨人厌,
但其实对我往后出社会工作后,这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呼~ 换个想法看事情,顿时海阔天空,原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啦!^^"

3 朵向日葵:

隐形的世界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隐形的世界 说...

潘燕,加油啦。这世上总有燃不尽的希望!

默默 说...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