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月饼传情意

昨天我、小征和lee j wearn去one utama,为了下星期的回家,我去买了月饼。

可爱吗?(你回答错了啦)我知道我很可爱,我是问月饼包装是不是很可爱呢?hehehehe...



我在紫藤买的(马来西亚茶叶专卖店),因为爸爸近年来爱上喝茶,所以这是特别为爸爸挑选的--- 莲蓉乌龙茶月(饼)。我试吃过,难得的不甜,最适合怕甜的爸爸享用了。^^



这是莲蓉普洱茶月(饼)。它们的卢山正面目无法让你们看见,因为我怕我会拆开,就不会包回去了,哈哈。你们猜猜看,这样一个包装精美可爱又健康的月饼一粒要多少钱?才RM8!

这是买给妈妈的,在老行家买的--- 蓝藻六谷月饼。最适合注重健康的妈咪了!本来要买一个什么燕窝奶黄月饼的,可是他的奶黄真的甜到不行,连我都无法接受。再猜猜看,它多少钱?RM13.80。好贵哦。我去专卖月饼的铺子看过,大同啊,紫馨啊,喜月堂啊,都比这个价便宜。买贵了... T_T


身为穷学生的我,也只买了三粒~ hahaha... 钱不够用嘛!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