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20090305


今天七点九就起床了。假期回来后,我调适了有一段时间,生活作息终于有了规律。

回想起假期,生活过得很糜烂,每天日上三竿,熬夜的关系加上没吃早餐,我的气色变得很差。

我要告别不健康的生活,回到那个早睡早起,和天天吃早餐的日子 ^^

没上课的日子,似乎有些空洞,随手拿起了一份讲义,复习了一遍老师昨天所教的。

太早起床了,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

啊!突然想到等下可以去1u逛逛,哈哈。

我真的还蛮爱window shopping的。

就在商场里逛,看看人啊,观察最近流行的趋势对marketer来说是必须的,也看看美丽的衣服,虽然大多数都不会买,可是看到美丽的衣服鞋子,我就会很开心。

也经常去名牌点逛,看看它们那贵死人不偿命的价格,在心里越是坚定的告诉自己为了未来,现在就要开始努力。

最后走累了,就到书店看看书。

在这城中,我最爱的活动应该是shopping,还有看电影了。

耶!星期一要去看辉哥的[幸福万岁]。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