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Garden用餐

话说,今天本来要去做facial的... 但,因为那个死monica竟然又食物中毒,我们本来约好的appoinment就这样被cancel了。

后来,我们三人就前往可爱的1u。大家去1u的目的都不同,小铃是为了买耳机、小芳是要买电卷棒,而我就是为了到GARDEN用餐。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是和fullhouse同样概念的餐厅,不同的是Garden的设计顾名思义就是以花园为主。
位于不起眼的电扶梯旁的Garden,一进门有座白色的钢琴。


里面的灯光把我的头发照成很漂亮的褐色。


很咸又分量很少的蘑菇汤,竟然要RM9.90。


Ice cappuccino



我这个鸡腿达人,对它的鸡腿给90分。炸的很嫩,又很新鲜。

可是nasi lemak就是要辣,它的sambal只有咸,少了辣,怎么吃都不过瘾。

somemore,分量真的很少,喝了汤,吃了它,都不饱!我知道是我个人的问题。


草丛出来的两位美女。


这就是我啦~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