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六人帮出游记

今天我们六人帮再次出游,目的地是位于牛车水的fullhouse cafe。这次浩浩荡荡的出游是为了庆祝我和小芳的生日。

Fullhouse cafe,顾名思义,就是一间完整的家。里头住了一家四口,爸爸Thomas、妈妈Tracy、儿子Tony、女人Tiffany和一只小狗。(图不见小狗,哈哈。)

一走进店内就被纯白色设计,

和屋内的摆设与装饰品所深深吸引,

超可爱的 ^^

另外,店家设想周到的针对家庭不同角色的需求,而设定了午市套餐,务必迎合每个家庭中不同角色的口味。我很喜欢他们menu上的这份巧思。

我点的是儿子Tony (不是tony leong,哈哈) 最喜欢吃的食物,Wok-Sear Chicken Chop。

在这之前我都完全不晓得原来葡萄干配黑椒汁会是这么的一拍即合,葡萄干的甜味完全中和了黑椒汁的辣味与苦涩。超赞!

吃饱喝足后,留下“到此一游”证据的时间开始--hehe,拍照!

小婷、小含和小默。

小婷今天很性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拥有小婷那双白皙和纤细的手臂。

小含和小芳。somehow她们有种“by2”的feel。

活力满分的小芳很有“老大”的feel,哈哈~ 阿妮今天也是很够力性感 ^^

超性感的小铃和sedikit性感的我。哈哈!

三个住在“盘丝洞”里的女人。哈哈!

我们来muak muak~ ^^ (小芳很搞笑,还翻百白眼,哈哈~ )

最佳配角奖--小草!

小含、阿妮和小婷。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特别美,小婷最近不管走到哪sportlight都着她到哪,整个人容光焕发。

小婷和小铃。

yeah~ 又到许愿和吹蛋糕的时间了!

虽然摇到blur掉,但却很美。

很好奇小芳许的是什么愿,有些用力,哈哈。但anyway,希望小芳的愿望都能一一实现。

3 2 1... 吹熄蜡烛。

下星期22号生日的小芳。

上星期7号生日的我。

我们送给小芳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

六人帮。各有各的特色。

诶,还没完哦!请看幕后花絮。

看官请落足眼力,照片里有三个人,大家猜猜他是谁?哈哈~~

I'm Queen of the world !!!

小铃有些还没ready,NG了,哈哈。

安邦之花s。

老大女人的背影。

经典呈现!讲电话的女人vs老大的女人。


全剧终。

谢谢观看。

4 朵向日葵:

Evil Angel 说...

哇~什么时候偷拍我的呀?我发现很多人很喜欢偷拍我!从中学就被人偷拍了!你不怕被“老大”找上门吗?哈哈~

默默 说...

都说是偷拍了,肯定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时候拍的咯。。。哈哈哈~

ET女子 说...

哇~一群美女呢~
这间full house我介绍过~
超喜欢他家的纯白色~
老板夫妇是喜欢韩国日本的kaki来的。
回来就开间这样棒的餐厅~

默默 说...

哦。。。原来是这样。。。
我还以为是韩国人开的呢!haha...
谢谢你的介绍和解释哦!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