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图说故事



今天刚从hometown回到kl,没在kl呆到一星期又跑回家,给爸爸念了几句,哈哈。

呆在家里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躺在我睡了快21年的床上,就算灯没关,外面世界音乐再大声,我三分钟就能睡着。

还是妈妈自己种自己煮的菜好吃,在家里,我变成了大胃王,完全不怕肥死。

刚回到kl,就想回去了。我想念那片自在的天空。



我今年农历生日时,妈妈为我准备的鸡蛋+很多菜的面线汤。

在我开始有记忆以来,每年的农历生日,我都会吃到妈妈为我准备的生日面线。

那是全世界最美好的味道。



妈妈今年的生日。
生日蛋糕,香槟和我们全家的祝福。



妈妈送我的21岁生日礼物,
短短和普通的一条手链,却要RM400多块,
金价贵得让我无法想象。
大头虾的我,叫妈妈代我收好,等哪天再拿出来带。



今天早上七点起床,发现餐床上尽然是如此丰富和热腾腾的早饭,
妈妈起早摸黑的为我准备的“豪华早餐”。

我真的太幸福了 ^^

2 朵向日葵:

JuzFollowUrFeeLiNg 说...

wah~~that breakfast not bad worr!! i also wan call my mum cook it to me next time ~~heng!!!

默默 说...

haha...
dont envy me.. =P
u can have it too...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