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我的21岁生日

今年的三月七日是我重大的日子,因为那是我的21岁生日 ^^

六号那天,为了和我最爱的crazy club成员们一起度过生日,我选择了翘课!哈哈...

爱唱k的我们,当然是先到ktv唱够瘾咯!

小宝 默默 小赖

每次的四人聚会,今天多了一位新同学哦!她是强强的girl girl,YY。

强强和YY不止身高外形上超登对,就连性格也超合拍。一各爱演一个全力配合。

离开k房前,来个大合照。yeah~ 前往ozo听歌咯!!!

吸取这次新年的经验,这次我们提早大电话到ozo订位。小宝顺便问了今晚是谁驻唱,本来台柱小青(图左边的女生)生病请假了,知道我们很想听她唱歌后,抱病上阵。超感动neh !!! ^^

12点钟到来时,服务生端出生日蛋糕,台上的驻唱歌手唱起生日歌,我的生日来到咯~

小赖的生日在下星期(14号),我们也一起庆祝了 ^^


不知不觉,看起来最“小”的我,竟然第一位冲向人生的第21站。
(小赖还有一星期,你第二名,哈哈。)

在ozo庆生其实很好玩的,因为ozo会用拍立得为我们拍照片,

然后把照片放在一张卡片里送给寿星。

小宝 强强 小赖,送我的礼物... deng deng deng deng... 会是什么呢?

锵!是springfield的jacket。我最爱的米白色 ^^ 超喜欢。

我们送小赖的礼物,anna sui的香水。超级好闻,可是我在1u选了一个下午的呢... =P

在大家的祝福下,我21岁了...

我要为我画好的未来蓝图,打下地基,追逐我的梦想。

朋友,大家加油! ^^

2 朵向日葵:

FeZYi 说...

嘻嘻~~
默默~~
很高興~我們都能幫你慶祝生日哦~~
不管是多少歲生日~~
我們都要一直一直慶祝哦~~~
愛你~~
永遠不解散的Crazy Club哦

默默 说...

我也爱你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