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生日礼物s

话说,以下这些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小芳,小铃,小含,阿妮和小婷松我的,

我想买了很久的Fasio 3D mascara。 超好用,我超喜欢 ^^

加上这支mascara和我自己的,我21岁的人生同时拥有了4支睫毛膏。哈哈。

springfield的jacket。之前那篇post提过了,自己refer回去。

今天搭4点的车回kl,晚上老师来pudu车站载我还有小赖去吃饭。这袋子里面,是秋谊和老师送给我的礼物哦 ^^

hongkong disneyland买的小熊维尼meno夹。很可爱!!^^ 秋谊送我的哦!

hohoho... 老师的礼物~~~

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猜到老师会送什么给我了... 哈哈。


我梦寐以求的手表~~~~~~~ 爽翻天!! ^^"

citizen的wicca系列,同样是我最爱的米色,还有粉红色 ^^

mummy送的。

谢谢送我礼物的大家,你们破费了,每一份礼物,我都很喜欢很珍惜。

我美丽的人生,from now on !!!!!!!!!!

2 朵向日葵:

隐形的世界 说...

哇~你的礼物全部都很够力~~
哈哈~生日快乐。

原味.风铃 说...

happy birthday~
ur bd gift all very 'geng'
hope ur dream come true!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