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劳碌命 ^^


assignment(s)迫在眉睫,我要收起爱玩的心,乖乖在家做assignment(s)。

生活有了重心,我也不再闷得发慌了。

多好!有事可做、有梦可追、有assignment可忙...

4 朵向日葵:

隐形的世界 说...

hey~你都会edit photo~
yo~~不要谦虚啦~
自己都可以~
哈哈...其实google可以帮忙的。
for example,你要梦幻,
just type "dream effect, photoshop",google will show you the step and picture also.
then just follow~
i also learn a lot form there~~
really~try ya^^

默默 说...

我edit到很丑叻,你弄的效果真的很美,我喜欢!ok好,我会照你说的在网上学,哈哈~

隐形的世界 说...

我edit的也只是小工夫罢了的...
一山还有一山高~哈哈...
hey~顺便去帮秘密基地帮我看看我翻译和解释给小宝的东西对不对~不然我跟他讲错就好笑了咯~...thanks ya^^

默默 说...

okok好的。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