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DIY化妆包

这是我的第一个化妆品和保养品包包,当年是妈妈给我的,一用就用了五年。

历尽沧桑的它,已破旧不堪。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化妆品和保养品越买越多,它早已收不下我的那些瓶瓶罐罐了。

在家闲着没事,在衣橱里挖出一件不知道哪里来的裙子。

我灵机一动,把裙摆的地方给缝起来。诶,就变成了包包!

可是包包面积太大,东西全部放进去,就无法分门别类了。

于是,我在中间的位置缝了一条线,划分出两个空位。

这样一来,一边可以放保养品,一边可以放化妆品。

把上面的绳子一拉,对折,绑好蝴蝶结,原本很大包包,立即变的小巧多了,放在包包里不占位也方便携带。

又省钱,又达到再利用的意义、最重要的是,它独一无二! ^^

2 朵向日葵:

ET女子 说...

很creative又环保~^^
我也想自己做一个了,我的也破烂不堪了~

原味.风铃 说...

真的利害!把裙变化妆包包,那个颜色也很美。
等以后我的坏了,叫你把我做一个~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