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my best birthday present



今天下午一个人去了1u买小赖的礼物,顺便走走逛逛。

我买了一本书送给自己即将来临的21岁生日。

《再苦也要去旅行》讲述一个马来西亚女生,一个人背包旅行在途中发生的点点滴滴。

或许可以这么说,我送了一份[梦想]给[未来的自己]。

我在心里默默的感激我生命中的两位天使,他们总是激励我和给于我温暖与阳光,让我找到了我人生的梦想,更豪不吝啬的帮助我一步一步的实践它。

我知道,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上天赋予我最美好和幸福的礼物。我很感恩 ^^

2 朵向日葵:

逋。梦 说...

momo, a belated happy birthday~

FeZYi 说...

哇~~
感觉好好看哦~
介绍介绍下嘛~~
多少钱??
大众买的吗??
默默果然还是文学气息啊~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