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我爱卷发

卷发是我一直向往的梦想发型。小芳买了点卷棒,我们就在盘丝洞里开起了salon。小芳是我们的hair stylish。




这是我的卷发look。如何呢?

小铃电到很成功,乍看像真的去salon电的。很公主的feel。 

小芳的卷发很韩国味,很浪漫的感觉。

现在流行的是蓬、松、乱的卷发,而我是那种天生就很直、很榻、很扁的的发质,真的很讨厌自己的这头头发,好羡慕别人的自然卷和蓬乱。

下个月我也要去买电卷棒!!!hurray~~~~~~~~


6 朵向日葵:

Bei Fang 说...

蜘蛛精同胞,我个人倒是很羡慕你的直发哦~~因为,怎么睡都不会乱,怎么绑都不会变形。

自然卷,有时的确会卷到不错,不过,自然的东西,是很难控制的。要知道,有时自然而然地卷到一个你不想要的方向,怎么弄也弄不回来……哦~~这个才是最挫败的……只有自然卷,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所以,我也羡慕你的头发,不需要连睡觉都要找一个不会压倒头发变形的方向。

哈哈哈哈~~不过,大家还是要喜欢自己比较快乐。所以,我决定喜欢自然卷,至少没有自然到像蒋小花一样。

Evil Angel 说...

默,你适合直发~你的脸型适合直发~呵~

默默 说...

真的啊???
唉~ 好伤心哦,我喜欢卷发...

隐形的世界 说...

我觉得你们3个都不错适合~
不过你们家小铃有略胜的倾向~

默默 说...

是咯~ 她电到很可爱,直头就是很美!

FeZYi 说...

我覺得很不錯哦~~
有feel
大家都很成功哦
已經在邁向女強人世界了嗎
嘻嘻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