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关于婚姻...


最近在网上无意发现了一对年轻夫妻共同经营的部落格,阅读他们的网志我感受到他们满满的幸福与甜蜜。

很双鱼的我,关于婚姻总是有着很多美好的幻想与憧憬。

对于婚姻,女人总是比男人更为渴望。

女人对于结婚的向往,就好像蜜蜂被花香吸引,动机不明,但方向总是无比明确的。

无论玫瑰还是吻,都远比不上男人单膝跪下的诚恳啊!

但愿我能嫁的出去。哈哈!

3 朵向日葵:

ET女子 说...

你可以的~
每个女人都渴望这一天的到来~

FeZYi 说...

哎喲~~
一定可以的拉~嘻嘻
懂默默心的莫如知默者啊

默默 说...

哈哈,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嫁的出去 ^^

我也相信我能的!haha~~~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