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女人一定要保养

今天和朋友去学校对面的文具店复印讲义,朋友看见了一位以前读foudation的同学,然后朋友偷偷的告诉我:“她是跳舞的,以前很漂亮,身材又好... ”

“以前...”
......。

看到这样的“情况”,我的内心难免有些想法...

所有女人都以追求美丽为这一生的终极目标,而追求美丽这条路就好像马拉松比赛。有的女人天生丽质,出生就是美人胚子,她们在一开始就领先跑在美丽这条路上。少了先天优势的女人,就靠后天的努力,衣着、彩妆、发型或整容在为美丽奋斗着。

上帝虽然在我们一出世时,给予了美与丑的差别,你或许可以解说为不公平。但有两样事情,上帝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那就是岁月和地心引力。
岁月是女人的最大天敌。


李嘉欣是公认的大美人,38岁的李嘉欣虽然风华仍在,不过毕竟美人老矣,即使抹了多厚的粉,仍然挡不住眼角出现的鱼尾纹,和松弛的皮肤。

不管你是美、丑、富有、贫穷、高、矮、肥、瘦、牛排或猪排,你我都会变老,眼角会慢慢下垂、细纹会越来越明显、额头上会出现火车路、脸颊会松垮和有黑斑...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是世上无法推翻的真理。保养就是让这多花能在有限的岁月里,开的更美、更久、更strong!


女人啊!你可以不懂得LV、PRADA或GUCCI,但你绝对要懂得如何好好的保养自己、爱自己。不要以为年轻就是本钱,所以视保养为以后的事情,要知道保养得趁早,女人一过了25岁,新陈代谢就会放慢,到时对护肤品的吸收也会变得缓慢,用多贵的护肤品有一半也是用来浪费的。

女人的保养不单单只是外在的,内部的调养也很重要。《珠光宝气》里李司棋说过:“女人常常熬夜很容易残,到时吃多少的血燕都补不回来。”


在这条追求美丽的跑道上,只有毅力与耐力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美丽。


女人啊女人,你一定要KEEP着自己,越KEEP越好才行。

6 朵向日葵:

Evil Angel 说...

对,这句话真的是一点都没错!看我的样子就知道了,岁月不留人,女人一定要保养!熬夜真的很伤身,就像那天我们去KLCC说我的眼睛那边不是有一条很深的线吗?不知道是什么来的,结果证明是熬夜来的!!今天去学校问小含,这两天我都蛮早睡的,所以那条线没那么深了,淡了很多!所以熬夜真的很伤身!!

默默 说...

是咯~ 我真的这么觉得,连气色都不同。
女人永远需要呵护,所以要好好爱自己才行。

默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默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vil Angel 说...

就是说嘛。。。女人真的要好好爱惜自己,还有自信也很重要!这样看起来永远年轻,所以我才不要认老~哈!照片什么时候send给我呀?

默默 说...

最近这里上网很慢,我上不到msn,我下次拿pendrive给你。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